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有趣的便利商店打工經驗 IV ─ 「Hello Kitty」篇

前一陣子的hello kitty磁鐵很熱門。

有很多人也跟著流行收集了起來,

話說有一群同學來到便利商店,買零食當宵夜吃,全部結算後,總共是 73 元,這位同學猶豫了一下,最後終與開口說:

『請再給我4個塑膠袋!』

雖然有點納悶,為何要再多買四個塑膠袋,但身為店員的我,當然要本著顧客至上的精神,配合客人的要求,

於是應客人要求的把四個塑膠袋拿出來,一起結帳

『總共是 77 元!』

就見客人付了錢拿了發票後還杵在那裡,不肯走!

客人大概是件我沒有任何動作,所以看了我ㄧ眼後開口說:

『我加買了四個塑膠袋,已經達到是77元了唷!是不是要給我一個 Hello Kitty 磁鐵!』
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說道:
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『 同學對不起,我們這裡是全家便利商店!Hello Kitty 磁鐵是7-11的!』



更多【便利商店笑話】:
有趣的便利商店打工經驗 I
有趣的便利商店打工經驗 II ─ 「歡迎光臨」篇
有趣的便利商店打工經驗 III ─ 「保險套」篇

沒有留言: